Annoucements
Annoucements | a optics teaching laboratory at department of physics, NCKU

成功大學物理系
二月 16, 2024, 9:41 a.m.
康慧玲 助教
111學年度物理實驗(三)修課公告
公告內容
1.修課者請務必在9/5(二)或9/6(三)的課堂上出席,無法出席者,請email通知助教請假(需繳交假單或證明),並提供個人課表,以便確認修課班別;請找好分組組員,當天由組員代為分組。
註:助教email: z9408031@email.ncku.edu.tw
2.選星期二者,9/5(二)下午13:10於新建大樓物理棟3樓教室36361室進行實驗課程說明和分組。未出席者,視同放棄修課。
3.選星期三者,9/6(三)下午13:10於新建大樓物理棟3樓教室36361室進行實驗課程說明和分組。未出席者,視同放棄修課。
註:
1.為了避免兩班修課人數懸殊,請務必提供個人課表,作為選課依據;未提供者,視同二、三下午沒課,由助教視兩班人數安排選二或選三。
2.選課系統只能退選,不能加選,請勿任意退選;待兩班修課名單確定後,再由助教辦理統一加簽。
3.如需更換班級者,請務必email告知助教,並提供證明,如重修力學(一)者,請提供學期成績作為更換班級的證明。
4.因應選課系統顯示星期二已經到達修課人數上限,除了重修力學(一)外,不提供加簽星期二。
5.星期三下午沒課者,歡迎自願更換班級到星期三。
最後修改日期:
二月 16, 2024, 9:41 a.m.
二月 16, 2024, 9:41 a.m.
康慧玲 助教
選課確認公告
公告內容
時間:9月 日9:00 〜 9 月 日17:00
受理對象:全校學生
注意事項:
1.未上網確認者,日後若發現選課錯誤不得有所異議。
2.經選課確認,發現多選課程,不得申請棄選僅得線 上辦理退選。
3.如遇特殊原因者,請自行撰寫報告書(格式不限)敍明理由,經授課老師、系主任核准後至註冊組經主管核可後辦理選課相關事宜。
4.選課未達最低學分,而不補選者,請持減修學分申請表經程序核可至註冊組辦理。
選課方式:網路「選課系統」
請務必上網確認選課是否有誤
最後修改日期:
二月 16, 2024, 9:41 a.m.

end

Powered by Bootstrap & Semantic UI.

Copyright © 2013 Department of Physics,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到教學實驗室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