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About | a optics teaching laboratory at department of physics, NCKU

成功大學物理系
教授
朱淑君 教授
Email
scchu@mail.ncku.edu.tw
office
新理學大樓物理棟4樓36452室
phone
校內分機:65227
助教
康慧玲 助教
Email
z9408031@email.ncku.edu.tw
office
新理學大樓物理棟3樓36361室
phone
校內分機:65249
教授
陳則銘 教授
Email
tmchen@mail.ncku.edu.tw
office
新理學大樓物理棟4樓36456室
phone
65240

開課教授:
〔2〕陳則銘 tmchen@mail.ncku.edu.tw 新理學大樓物理棟4樓36456室 校內分機:65240
〔3〕朱淑君 scchu@mail.ncku.edu.tw 新理學大樓物理棟4樓36452室 校內分機:65227
教學助教:
康慧玲 z9408031@email.ncku.edu.tw 新理學大樓物理棟3樓36361室 校內分機:65249

1.為維持實驗所需之安全及環境,嚴禁於實驗室內奔跑、飲食、大聲喧嘩等。(僅能飲水)
2.實驗過程嚴禁嬉鬧、睡覺、聊天,並嚴禁拿儀器嬉鬧。
3.實驗前,儀器設備如有缺漏,請立刻向助教反應;實驗過程中,若有器材上的損壞或缺少,請立刻向助教反應,不得私自修理或改裝實驗儀器,亦不可隨意取用別組儀器,以免影響實驗進行。如屬不正常損壞,學生必須說明理由,由助教依實際情形,做適當妥善處理。
4.實驗過程中,若需要額外器材者,請告知助教並徵得同意,方可自行拿取。
5.實驗儀器請按規定使用,若因操作不當而造成儀器損壞者,按原價賠償,若屬蓄意損壞者,除按原價賠償外,此學科成績以不及格計。
6.實驗裝置若為套裝儀器,請勿自行拆卸儀器的線路。若因自行將線路拆卸而造成儀器損壞,將要求照價賠償。
7.實驗所用之雷射,在不當操作下可能會對人體造成傷害,特別是眼睛。因此,於實驗操作中,應隨時注意雷射光進行的方向以及自己與他人所在之位置,不要將雷射光射向任何人的眼睛。
8.實驗操作完畢,應當在原處分析數據,並檢查實驗結果是否正確;若數據十分離譜或誤差過大不合理者,需找出原因並立即重做。
9.實驗操作完畢且實驗結果合理者,需將實驗儀器歸為原位,整理實驗桌面並關閉電源和拔掉插頭後,方可離開。


end

Powered by Bootstrap & Semantic UI.

Copyright © 2013 Department of Physics,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到教學實驗室入口